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欢乐嘉年华暨义工团启动礼 13,000人同心参与  

     5月23日,万众瞩目的「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欢乐嘉年华暨义工团启动礼」于亚洲国际博览馆成功举办!是次万人嘉年华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除摆设多个游戏、社团交流及特色美食摊位外,更设有过千份抽奖奖品,乡亲社团、会员、明星同台献艺,表演精彩纷呈。今次活动由筹备到开始仅一个月时间,集合总会各成员齐心合力,打造出一场万人盛宴,深受各界的肯定。

13000名乡亲会员齐聚一堂

 

欢乐嘉年华:摊位内容丰富 老少皆宜 

    是次万人嘉年华活动内容精彩纷呈。自下午3时起,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旗下58个乡亲社团及其妇女委员会、青年委员会便纷纷在亚洲国际博览馆2号展馆开设各式摊位。摊位不仅有地区人文风情展示、家乡特色小吃品尝、各项互动游戏,还有卡通公仔合影及过千份精美礼品,到场的万余名乡亲会员,不论男女老少都玩得不亦乐乎,纷纷赞好。

 

各乡亲都带同一家人一起出席今次活动,大人及小朋友都玩得不亦乐乎

 

 

逾万人参与嘉年华活动,盛况空前

 

义工团启动礼:万人参与 港深同心 

    当晚7时30分,随着欢愉的乐韵,义工团启动礼正式开始。13,000名政商界名人、乡亲会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总会18区义工团启动礼。中联办副主任林武、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深圳市委常委林洁、香港义工联盟主席谭锦球等众贵宾在梁满林会长、文沛荣主席等首长的陪同下主持启动仪式,向18区义工团代表授旗,仪式隆重,鼓舞人心。

主礼嘉宾香港政治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先生作典礼致辞

 

主礼嘉宾深圳市委常委林洁女士作典礼致辞

 

中联办副主任林武先生为总会义工团团长梁满林授旗,香港义工联盟主席谭锦球为副团长文沛荣颁发义工团证书

    至此,香港深圳社团总会18区义工团亦已正式展开服务工作,将在维护社会稳定,传递正能量,促进两地和谐共荣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主礼嘉宾与总会首长一同拉动长杆,标志总会18区义工团正式启动

 

 

情满香江音乐会:节目形式多样 精彩纷呈 

    活动当晚,节目精彩纷呈,乐满香江。

    梁会长突破惯例、别具一格的talk show演讲,慷慨激昂,令现场来宾心潮澎湃。他在演讲中提到,「我们的国家很大,但没有一寸是多余的,香港与台湾都是我们的领土,我们不允许分裂,因为只有统一才有发展,只有稳定才有强盛。那些为了反对而反对,不断破坏香港与祖国稳定团结的力量应该感到惭愧。香港人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都是一家人。香港包容不同的政治立场,但我们不能搞内部敌对,我们共同的愿望是香港有更美好的明天!」

梁满林会长别具一格的talk show,令现场来宾心潮澎湃

 

    香港深圳南岭村同乡会自创、自编麒麟舞《南岭,我可爱的家乡》舞出了村民对家乡的一片深情;妇女委员会一首《感恩的心》手语舞优雅动情,令不少在场观众甚至感动落泪;香港深圳龙城同乡会《歌唱祖国》大合唱,气势磅礴,唱出了龙城乡亲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殷切祝福,唱出了他们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与骄傲;青年委员会与总会首长的特别演出《You raise me up》、《念亲恩》,展示了香港青年的饱满热情和香港深圳社团总会的代代传承……此外还有萨克斯风、灯笼舞、太极、打鼓等形式多样的乡亲特色演出,及肥妈、郑敬基、于天龙、许秋怡、王书麒等明星献唱,更有总价值超过120万的逾千份抽奖奖品。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

 

 

本会妇女委员会深情演出手语舞《感恩的心》

 

香港深圳龙城同乡会大合唱《歌唱祖国》气势磅礴

 

香港蛇口同乡会表演太极扇舞


 

盐田同乡会《千手观音》表演惊艳全场

    再次诚挚感谢众首长、各乡亲社团以及各界友好人士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与慷慨赞助,感谢全体筹委会成员及义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

是次活动是总会举办的首个万人大型活动,充分体现了总会的组织力和号召力,令总会全体同仁大受鼓舞。总会亦将再接再厉,服务会员,团结乡亲,谱写港深和谐共荣新华章!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