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200义工走上街头 齐声呼吁「全民撑政改」 

    5月9日,「海陆空全民撑政改启动礼」于香港添马公园圆满举行!总会作为主要参与团体之一,积极响应号召,约20个乡亲社团,近200名会员乡亲到场支持。总会主席文沛荣、秘书长陈立德与香港义工联盟主席谭锦球、广东社团总会荣誉主席王国强等一齐鸣枪,启动典礼。

本会首长派發「我要投票選特首」簽名表格予啟航前往長洲及南丫島的義工團代表


    活动现场,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区旗,齐声表达支持政改、「一人一票」选特首的共同心声。


    启动礼结束后,总会分5支队伍,分别于长洲、南丫岛、上水、荃湾及湾仔摆街站,开展「保民主 撑普选 反拉布 做选民」签名活动。大家不畏烈日,走上街头,呼吁爱港市民要站出来签名支持,并登记做选民,用实际行动,推动香港民主政制向前发展。活动当日,即已收到市民的逾千份支持签名。

    是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17日,总会将与各乡亲社团一起,众志成城,为实现「2017一人一票选特首」的历史使命不遗余力!

总会乡亲会员全力支持政改


 

总会率百名乡亲义工启航前往长洲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