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义工关注社会 热心小区

    日前,香港三公共屋邨食水含铅超标风波持续,事关市民健康问题。对此,总会十分重视受影响居民食水情况,故于7月23日组织九龙城区义工团约30名义工来到涉事公屋启晴邨,展开为期三天的「义务送水日」活动,为街坊们领取健康饮用水提供支持,携手共度难关。

    总会九龙城区义工团团长张志聪、副团长屈兆麟带领该区义工队及蛇口同乡会青委会冒雨协助街坊携水瓶前往指定地点装水,并为行动不便的长者送水上门。九龙城区杨永杰区议员、九龙城区居民联会及街坊们纷纷对于总会义工们的热心帮助表示感动和感谢。

    是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总会18区义工团的积极作用,对当下社会问题作出及时反映,并根据所在区域调配义工支持协助,与小区需求紧紧相扣,为其提供针对性的服务与帮助,保证义工服务的顺利进行。在此呼吁有更多的热心人士能够加入义工服务,为社会尽一己之力!

 

当然副会长、九龙城区义工团团长张志聪到场为义工加油打气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