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石岩同乡会阳西召开会员大会

    娇羊回首,顽猴探头,在辞旧迎新的时间关口,香港宝安石岩同乡会于1月3日组织三百多名会员到阳西举行会员大会暨温泉联谊二天游共庆新年。

    首日,大家下榻维纳斯皇家温泉度假酒店,在全国首家空中温泉度假区,乡亲们洗去过往一年的疲劳,也洗去平日在城市当中的喧嚣尘埃,尽享温泉之乐。

    晚上,香港宝安石岩同乡会会长罗春荣与三百乡亲召开会员大会,罗会长首先向乡亲们汇报了2015年同乡会会务发展情况,并衷心感谢所有会员在过去一年对同乡会活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会员乡亲继续积极参加同乡会义工队,服务社会。随后,罗会长与乡亲们就2016年会务工作的发展与规划进行了探讨,罗春荣会长希望新的一年能吸引到更多新会员入会,同时亦号召大家积极登记及参与2016—2017年各项选举投票,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罗春荣会长与乡亲们召开会员大会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