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同乡会「七周年暨小区分会成立联欢晚宴」在港举行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1月10日晚,元朗红爵御宴酒楼内流光溢彩,笑语欢歌,香港横岗同乡会「 庆祝成立七周年会庆晚宴」在这里隆重举行,1000多名乡亲相聚一堂,共庆盛事。深圳市委巡视员尹小满、龙岗区委常委吴书坤、龙岗区侨联主席吴平青、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叶虎、总会总干事林炬文等嘉宾出席了是次晚宴。

    首先,由横岗同乡会会长杨观煌向大家做工作报告,杨会长总结性地回顾了2015年同乡会大事纪,对会员乡亲积极参加同乡会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展望了2016年会务工作的未来发展,鼓励大家为同乡会的发展壮大共同努力。

    随后,横岗同乡会黄国忠副会长宣读「香港横岗同乡会关于成立小区分会的决定」,八个小区分会的成立乃同乡会发展的首创之举,为今后有组织、有纪律的开展会务工作奠定了基础,是横岗同乡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晚宴现场,还穿插着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个晚宴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藉此,让我们共同祝愿香港横岗同乡会的灿烂明天。

 

杨观煌会长在晚宴上向大家作工作报告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