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潜能无极限  喜迎新年新征程

    1月23日,总会青年委员会于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创业∙发展∙机遇」分享会暨迎新春联欢晚会,深圳市委巡视员尹小满、民政事务局局长政治助理徐英伟、深圳市青年联合会蔡颖、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副处长王凤钰等嘉宾与梁满林会长、文沛荣主席、郑钧监事长、陈立德秘书长等众首长均到场支持今年首场大型青委活动,和500名同乡会青年才俊汇聚一堂、共迎新春!

    在分享会上,梁会长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出「全力以赴量力而为随遇而安」的人生哲理与智慧,在座青年会员深受启发和激励;其后,香港青年创业家总商会主席邝海翔分享其创业经历,引导大家以更开阔的视野把握「向上流动」的机遇。

    青委会主任黄文健在晚会致辞中总结了2015年总会致力青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概括了来年的工作方向和重心,并表示青委将继续奋力进取、开拓新的征程、开始新的跨越。当晚,陈立德秘书长同时宣布了「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青年创业就业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旨在帮助到更多的有梦想有能力的优秀青年。

    藉此,祝愿总会青委人才辈出,亦希望更多有为青年朋友加入我们,携手共进、一起进步!

 

「创业∙发展∙机遇」分享会座无虚席

 

梁会长用朴实的语言激励在座青年会员

 

主礼嘉宾与青委成员合影

 

500名同乡会会青年才俊汇聚一堂、共迎新春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