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西区、港岛区义工骨干培训圆满举行

 

 

       深总九龙西区、港岛区义工培训讲座1月6日于会所举行,深总永远主席文沛荣,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新界东区召集人曾灯发,常务副会长兼义工委员会主任张志聪,当然副会长、港岛区召集人谭文辉,当然副会长、义工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刘毅,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副总干事黄宝仪等出席活动。

 

       民建联观塘区议会议员谭肇卓及新民党执委会副主席、沙田区议会议员潘国山分别就九龙西区、港岛区义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详尽分享,阐述了不同地区社会工作的要点与难点,为深总义工团队更好服务小区提供了宝贵经验。

 

       现场义工对两位议员的精彩演讲反馈积极,赞不绝口,认为培训不仅点明了基层工作的重点,更通过论述经典案例、常见问题,教导大家如何掌握工作技巧,避免误区,以及应对突发情况。同时,对新媒体科技手段的解读,提出了义务工作的宣传方式和方法,令众人获益匪浅,意犹未尽。讲者更与义工骨干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培训多开,讲座多办,在学习实践中收获更多的实务知识和技巧。

 

 

 

       是次培训分为2场进行,各团体会员地区义工核心骨干近200人参加活动,相互认识、交流,凝聚感情、力量,培养义工使命感与责任感,成效显著。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