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撑「一地两检」立法 花车巡游声势浩大

 

 

       2月25日,由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办的支持「一地两检」立法花车巡游启动礼于立法会道举行。深总会长邓清河带领69个同乡会的120名乡亲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常务副会长宋启明、简灿桥,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以及众当然副会长出席活动,齐表支持。

 

 

       启动礼现场人潮涌动,深总首长们与同乡会乡亲、市民一起手持横额,高举标语,掌声与呐喊不断,态度坚定、旗帜鲜明地表达了对「一地两检」尽快在本地立法的强烈愿望,为广大期盼高铁通车的香港市民发声。

 

 

       超过1000名粤籍乡亲参与启动礼,深总同乡会乡亲、义工们个个精神抖擞,充满朝气,手举「高铁通全国,方便你我他」、「同心创前路、高铁连未来」等宣传牌,引来不少市民的围观和赞叹。花车巡游由政府总部立法会道出发,途经轩尼诗道、英皇道、东区走廊、观塘道、弥敦道、大围、沙田、大埔、粉岭及上水,全程历时约2小时,声势浩大,热闹非凡。

 

 

       实施「一地两检」的广深港高铁,体现了中央对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支持,为香港与内地民众出行提供了便利快捷的交通方式,进一步促进商业交融与经济发展。「一地两检」势在必行,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全力支持高铁通车。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