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深圳访问团」圆满结束 

    由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上水惠州同乡会、香港新界社团联会北区地区委员会合办的「惠东深圳访问团」于8月23日圆满结束。

    总会张玉书当然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带领总会妇女委员会及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是次活动。

    活动得到了中联办新界工作部、惠东县、深圳华南城的大力支持。在惠东县委和深圳华南城的精心安排下,访问团游览了惠东当地供奉妈祖的天后宫,一睹惠东妈祖的别样风采;并在游艇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著名的巽寮湾,欣赏美丽的海滨风情。访问的最后一站来到了华南城二号交易广场,物美价廉的海鲜干货、茶叶等令大家赞叹不已,许多团友都满载而归。

    惠东县委和华南城亦设宴招待了访问团一行。总会与上水惠州同乡会、香港新界社团联会的代表在餐宴上载歌载舞,纷纷展示社团风采,得到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梁满林会长、张恒辉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亦出席了8月23日在华南城的午宴。梁会长代表华南城欢迎大家的到来,并对「8.17和平普选大游行」活动中乡亲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许,感谢所有乡亲为香港稳定繁荣作出的贡献。

 

访问团成员在天后宫门前合影留念


 

总会一行在妈祖庙前合影留念


 

张玉书当然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代表总会接受惠东县委致送的纪念品


 

梁满林会长代表总会接受「惠东深圳访问团」致送锦旗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