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举行升旗仪式 庆祝国庆65周年 

     10月1日清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金紫荆广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共2,500名香港社会各界人士到场观礼,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华诞。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宋哲,以及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外国使节,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陈立德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玉书当然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青委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及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早上8时,香港警察银乐队在升旗仪式上奏乐,全场嘉宾和观众肃立,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与特区区旗在歌声中冉冉升起,在清晨的阳光里交相辉映。

     仪式现场聚满了大批前来观礼的市民。不少市民特意身着红色衣衫,手里挥动着国旗和香港区旗,为祖国的生日增添喜气。

 

10月1日早晨8时,金紫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等嘉宾出席国庆升旗仪式


总会陈立德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张玉书当然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左三)带领总会青委会代表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