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委新春联欢 彰显青春活力 

    2月6日,尖东煌府酒店喜气洋洋,笑声连连,约百名青年朋友共聚总会青委会「2015迎新春·团年晚宴」。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部长王小灵、民政事务局局长助理徐英伟、中联办青年工作部副处长王凤钰、总会监事长郑钧、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立德等嘉宾出席了是次晚宴。

    总会青委会主任黄文健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青委近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今后将继续为更多的港深两地青年创造更好的条件及便利,使两地青年交流及合作更深入细化,继续开展更多体现社会人文关怀及帮助青年创造价值的活动。

    王小灵副部长亦高度肯定和赞许了总会青委会近年来为两地青年交流合作和青年工作建设做出的努力,并勉励青委成员团结广大青年朋友,努力维系港深青年的情感纽带,为促进青年发展、支持两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晚宴上,竞饮大赛、趣味游戏、幸运大抽奖等精彩不断,歌声与欢笑不断洋溢,展现了年青人的自信和蓬勃的朝气!

 

嘉宾合影

 

 

九龙工作部副部长王小灵致辞

 

 

青委主任黄文健致辞

 

 

精彩的啤酒大赛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