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结乡亲情谊 共话家乡发展

    6月18日,由总会组织的「大鹏新区考察交流团」于大鹏新区圆满结束!大鹏新区社会建设局局长刘国华、龙岗区侨联主席吴平青、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处长王国海等领导与来自龙岗区、盐田区、坪山新区及大鹏新区的12个乡亲社团首长约50人出席了是次活动。

 

总会组织的「大鹏新区考察交流团」到访大鹏新区管委会

 

    上午,交流团一行拜访了大鹏新区管委会,港深两地领导就同乡会发展动态、工作方向等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两地能密切联系,促进港深和谐共荣。会后,交流团还参观了大亚湾核电站、东山寺、大鹏所城等特色景点,感受龙岗客家民俗文化,增强了对家乡的认同感及归属感。

 

 座谈会上共话家乡发展

   

    晚上,交流团受邀到华南城品尝荔枝及共享晚宴。席间,梁满林会长对各同乡会会务发展和积极参与社会事务表示肯定,希望其继续秉承爱国、爱港、爱乡宗旨,团结龙岗籍乡亲,关心香港事业,共建香港美好明天!

    是次交流是贯彻总会梁满林会长定下的与同乡会首长定期「平等交流、共谋发展」的一项别开生面的活动。总会还结合目前热点工作,特别邀请现任区议员讲解如何做好选民登记,解答如何将居于深圳乡亲登记为选民的问题,受到同乡会首长的欢迎,促进了各同乡会「会员转化为选民」工作的落实。

    布吉同乡总会理事长、总会当然副会长江运灵代表交流团感谢总会对各同乡会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各同乡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总会工作、参与社会事务,为港深两地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