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乡亲乐游华南城 

    6月24日,在盐田区委常委武威、盐田区侨联主席葛建彤、香港盐田同乡联谊总会会长沙锦涛带领下,盐田区侨联、街道办代表及400名乡亲到访华南城。

    武威常委、盐田区侨联、街道办领导,及盐田同乡会理事会成员首先到华南城园区内参观,一路上参观团对华南城的发展赞不绝口,更赞扬总会以华南城为活动基地,每年接待上万乡亲,为港深两地交流互通起到非常积极的桥梁作用。


     梁满林会长与盐田区委常委武威(左五)及盐田同乡会首长合影

    随后,参观团观看总会523嘉年华活动精彩片段并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武威常委对总会及盐田同乡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总会及各社团同仁在爱国、爱港事业上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总会影响力正不断提升,为维系港深两地和谐稳定,支持政府依法施政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梁满林会长表示,总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个同乡会的大力支持,523嘉年华活动之所以一呼百应,号召13000人参与,有赖于市委、区委领导及同乡会的有力组织。希望各乡亲社团、乡亲都能履行公民责任,为香港社会的繁荣稳定贡献一分力量。

    虽然活动当天阵雨不断,但难挡乡亲们参观的热情,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购物品荔,不亦乐乎。午宴席间,盐田同乡会理事更积极呼吁乡亲会员参与选民登记,普及选民登记相关知识,当天新登记选民50人。

    是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盐田区委对盐田同乡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体现了总会、同乡会与地方部门的紧密联动。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地方政府能更多的关心和参与同乡会工作,支持社团更好服务乡亲,造福桑梓。


座谈会上共谋发展,气氛热烈

 

 

盐田同乡联谊总会秘书长刘力均向乡亲们普及选民登记相关知识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