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总妇女委员会探访中华基督教礼贤会王少清颐养院

 

       9月27日下午,深总常务副会长、妇女委员会主任萧莫静璇,副主任萧燕珍等20多名委员代表到达位于沙田的中华基督教礼贤会王少清颐养院开展中秋节探访活动,一同藉金秋送喜,把点点爱心与祝福送给200名长者院友。

 

 

       深总妇女委员会主任萧莫静璇在致辞中向各位院友致以节日的热情问候,表示深总妇女委员会一直关心长者、情繫基层,希望藉助探访活动,弘扬敬老美德,承传中华文化,为院友带来一段愉快的时光,献上中秋团圆的温暖关怀。

 

 

       中华基督教礼贤会王少清颐养院院长陈德、沙角邨居民协会副主席夏剑琨分别致送纪念品,对深总妇女委员会礼敬长者、孝爱共融的义行善举表达诚挚的敬意与谢意。

 

 

       中秋国庆双佳节,温情暖意探访行,深总妇委与长者们共同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念亲恩》两首金曲,温情脉脉,气氛和睦,并现场派发100份中秋福袋,更有另100份福袋以义工家访形式发放,声声祝福,窝心暖心;句句问候,动人动情。

 

 

       中华基督教礼贤会王少清颐养院历史悠久,院舍于一九八一年开办,位于新界沙田沙角邨绿鹭楼,本着「实践信仰,以基督的爱服务社群」的使命,致力为长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家居生活及全面的关怀照顾。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