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委员会足球队「爱国杯」足球赛夺得季军

 

 

       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青年委员会第一届「爱国杯」足球赛12月17日上午于青衣东北公园足球场打响。中联办九龙工作部副处长王国海,九龙小型足球总会主席余焕怀,离岛区议员邝官稳,深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常务副会长兼公关宣传委员会主任孙蕴,常务副会长兼会员委员会主任宋启明,当然副会长、青年委员会执行副主任谭文辉,当然副会长、义工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刘毅,当然副会长郑德庆,副总干事黄宝仪,活动筹委会执行主席卢俊杰等现场观战,为深总足球健儿加油鼓劲。

 

 

 

       深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爱国杯」足球赛是展示深总青年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风貌的一次竞技盛会,希望青年球员用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比出青春活力,赛出高尚风格,在运动中活出精彩、健康的人生。

 

 

       开球礼上,主礼嘉宾首先开球,共同为杯赛揭幕。抽签过后,深总青年委员会足球队、香港深圳招商联谊会青年委员会足球队、裘锦秋校友足球队、U18离岛区区队4支参赛球队展开激烈角逐,来自九龙小型足球总会的3位专业裁判执法赛事。

 

 

       经过210分钟的酣战,第一届「爱国杯」足球赛决出赛果。裘锦秋校友足球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及港币5000元的现金奖励。香港深圳招商联谊会青年委员会足球队于决赛中惜败对手,获得亚军。作为首次参加专业赛事的队伍,深总青年委员会足球队虽然在球技、默契程度上稍逊对手,但依然拼搏到最后一刻,赢得了全场球迷的鼓励和赞好,收获本次杯赛季军。相信经过磨合和训练,假以时日,这支队伍将以更优秀的表现为深总带来更多荣誉。

 

 

       一起为深总青年委员会足球队点赞加油!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