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新媒体合作机遇:公关宣传委员会一行拜会深圳报业集团

 

 

       12月12日下午,深总常务副会长兼公关宣传委员会主任孙蕴、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公关宣传委员会副主任曾秋兰、公关宣传委员会报刊小组组长周燕拜访深圳报业集团。

 

 

       深总常务副会长兼公关宣传委员会主任孙蕴表示,此次代表邓清河会长、李华主席率公关宣传委员会前来《晶报》请教交流,是希望能透过双方的学习、交流、互动,寻求公众微信平台新媒体创新合作,适应新时代发展推动深总宣传工作,更好地为深总10万乡亲服务,以乡亲喜欢的角度、方式传播爱国爱港精神,凝聚乡亲力量。

 

 

       受深圳报业集团陈寅社长委托,晶报副总编辑、融媒体中心主任林航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孙蕴主任一行,简要介绍了《晶报》的办报历史、理念及优势,从运营、管道、选题等方面分享相关融媒体案例,重点展示了《晶报》在新媒体互联网时代建立的强大的、顺应时代的运营及管理模式。


 

 

       会后,公关宣传委员会一行前往雅尔德集团旗下的雅尔德律师事务所参观。

 

       在雅尔德律师会馆,公关宣传委员会与一方影业负责人蔡乔,葳奥文化负责人吕晓琳、刘家鸣分别就深总宣传影片、微信公众号运作方案交流、总结、探讨,就如何在明年的合作中充分整合人才和技术资源,为深总媒体需求提供更有效、更精准的服务达成初步共识。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