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主席率队 600深圳乡亲武警基地参访

 

 

 

       4月22日,香港深圳社团总会军事参访团前往参观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机动支队训练基地。军事参访团团长、深总主席李华,执行团长、香港深圳布吉同乡总会理事长江运灵,副团长、香港深圳市龙岗同乡会会长陈国旗,副团长、香港坪地同乡会会长萧昌明,深总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及龙岗区乡亲代表约600人出席活动,近距离感受新时代军人风采。广东省港澳同胞接待办公室主任陈浩,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机动支队支队长刘光强大校,支队政委委员顾景华大校等家乡领导与部队首长出席仪式,对深总军事参访团表示热烈欢迎。

 

 

       李华主席代表深总致辞,向战斗在保家卫国各个岗位上的支队武警官兵表示诚挚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是次参访,有利于提升香港同乡社团首长与乡亲的国防观念与双拥意识,学习领会部队的纪律、能力与精神,展现出军民团结的强大力量,将激励我们进一步增强「一国两制」事业的使命感,不断弘扬热爱祖国、热爱香港的精神,为香港社会的繁荣稳定发挥更大作用。

 

 

       百步穿杨、一击制敌,震撼的实弹演习和防暴操训引起现场乡亲阵阵惊呼,亲自接触各式军备更令现场军迷过足军瘾。参访团亦参观了营区宿舍,了解武警班排各类设置。从对军队感到神秘,至跟随参访团走入军营,广大居港乡亲得以亲身领略人民军队的英姿与风采,更对国家、对香港发展充满信心,以坚定的爱国爱港信念为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新时代新征程迈出坚实步伐。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