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宣传委员会主任孙蕴一行拜访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

 

 

       11月29日中午,深总常务副会长兼公关宣传委员会主任孙蕴、公关宣传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华、副总干事黄宝仪及公关宣传委员会领导成员一行10人前往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拜访,与集团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明珊、客户副总监沈若愚、温宝生等亲切座谈。

 

       座谈中,孙蕴主任表示,今日公关宣传委员会一行,是代表邓清河会长、李华主席、深圳社团总会前来拜访交流,并向大公文汇传媒集团长期以来对深总的支持致以衷心感谢。随后,孙蕴主任重点介绍了深总微信公众号目前的运作情况,探讨如何依托大公文汇媒体资源优势,发挥深总未来的影响力,在增强会员的凝聚力,挖掘潜在会员的创新方面,表达了深总的愿景。今后深总微信公众号平台将尽最大的努力,吸引更多潜在受众,走出「小圈子」,将若即若离的观众、读者发展成为深总的中坚分子,让更多受众实现从关注深总、了解深总到加入深总的转变。

 

       方明珊总经理就微信公众号运营、内容、推广等方面分享了相关案例,表示大公文汇致力推进新闻传播内容、手段、技术等全方位创新,构建爱国爱港阵营的全媒体服务矩阵,期望与深总构筑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在港社团」语境下的媒体发展实践。

 

 

       孙蕴主任一行亦参观了《大公报》、《文汇报》报史馆及全媒体新闻中心,了解两报「忘己之为大,无私之谓公」及「文以载道,汇则兴邦」的传承精神。是次拜访,为深总与本地传媒机构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密切专业人士间交流联系搭建了宽广桥梁,进一步推动深总公关宣传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