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清河会长、李华主席率队拜访光明新区

 

 

      12月4日下午,深总会长邓清河,主席李华率领深总光明新区3个同乡会首长拜访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宏彬,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育青,深圳市委统战部港澳联络处副处长李晶晶,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常务副局长刘晓鹏等领导出席活动。

 

 

      深总永远名誉会长、香港麦氏宗亲会会长麦灿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灯发,常务副会长、香港深圳公明同乡会会长陈树林,当然副会长、香港深圳光明同乡会会长梁贺坤,当然副会长麦雄飞,副秘书长兼总干事林炬文,副总干事黄寳仪等参加拜访。

 

      座谈会上,邓清河会长表示,在光明新区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深总会务蓬勃发展,特别是3个光明籍居港乡亲同乡会,日益成为促进光明新区、港深交流合作的中坚力量。冀望深总与光明新区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把握巨大的发展空间,共同为家乡经济建设及香港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王宏彬书记对邓清河会长、李华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以「钦佩」及「责任」两个关键词,指出深总在第五届会董会的领导下,继往开来,阔步前行,弘扬爱国爱港精神,为乡亲谋福祉,为家乡谋发展,期望深总继续关心光明新区、支持光明新区,「常回家看看」,共享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


 

 

      

       邓清河会长、李华主席一行亦考察了光明新区城市展示馆,作为「城市会客厅」和「城市名片」,展示馆描绘了通往幸福家园的「光明之路」,集中展现了光明新区所拥有的国家级改革示范试点项目及「两城两带」、「1+5战略合作」等规划前景。

 


相关阅读:
© 2024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 壹品红™提供技术支持